www.wsclpt.com
【非常酷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快穿,反派】小说书单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五个大佬又翻车了
    “【快穿】”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我怀了暴君的崽
    免费我怀了暴君的崽
    “【古言】” 顾予棠,堂堂北昭一品小军侯爷接连被同一人骗身骗心骗得一无所有,终于黑化谋反篡位成为一代暴君。夺得帝位的第一件事,暴君立即下令,将阮淮囚于宫中,不得离宫半步。于是阮淮独宠后宫,天天瘫在宫里吃香的喝辣的,被养得愈发娇软动人。后来暴君见阮淮毫无悔改之意,又扬称要阮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知道他的厉害。…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娘是朵黑心莲人物介绍
    “【古言穿越】”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1005病宠成瘾
    “【现言】”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今天的反派也很乖下载
    “【快穿】建议看看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书穿之你才是大反派
    书穿之你才是大反派
    “【快穿】 。” 一个是古神少女,一个是平凡的小白领,同穿到“一本书”。当原本的反派与男主都遇到了穿越人士,两个异世之人会给这修真大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某言:“男主你不要和反派抢着毁灭世界啊!啊!啊!”某英:“言言,我只要你”某星:“啊姐,这世界抛弃我,我要他有何用”某杰:“是啊杰,不对,叫夫君”若注定这世…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宠妃有心疾txt下载
    “【古言穿越】皇帝和尚男主和古灵精怪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类似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的小说
    “【古言】尤前大大的书都特搞笑,很适合解压”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您躺赢好看吗
    “【古言穿越】女主成了太后,男主成了她便宜儿砸”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未修改版
    “【快穿】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