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叶橘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当青春遇到娱乐圈,又玩穿越的搞笑作品】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免费阅读全文
    “今天又是轰动全球的一天。”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男主女主是温西礼,姜采薇,凌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唉,今天又是某人作死的一天,继续努力啊。”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帝少你被拉黑了38看书
    “哦豁,又惹了媳妇,又要被拉黑了,看看某人是如何哄媳妇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粮了
    “唉,这个狗粮吃的好饱,不错不错,继续啊。”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是我和影帝的cp粉
    “看看怎么拿下影帝的,来学一学”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顾先生待我如宝
    顾先生待我如宝245
    “什么时候我的那个先生才能出来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个披着虐外套的宠文!)“苏凝就是个废物!”“苏凝太恶毒了,诬陷妹妹,连亲妈都打。”“她这样的人,就该滚出南城。”一场宴会,所有人围着坐在轮椅上的苏凝大骂,冷漠阴狠的顾家先生突然出现,把她护在怀里,“她是我老婆,他妈的!谁敢动她,试试!”四年…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太薄欢
    “全球的爱慕的太太,我也要,可是,实力不允许我这样。”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恋爱吗竹马先生
    竹马恋爱吗
    “嗨,竹马先生,谈个恋爱吗?”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古妈给顾妈打电话:“我怀孕了。”顾妈:“定亲定亲!”古月月一周岁那年,抓周抓了一本《倚天屠龙记》,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后来学了跆拳道、柔道、散打还有拳击。古月月四岁那年,顾心安:“月月,糖吃多了长蛀牙,你的给我,心安哥哥帮你吃吧。”哐~小金猪存钱罐碎了。古月月:“…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说了,我不是影帝夫人,可是,他们不这么觉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小说安子琪萧莫漓
    “妈咪,开门,你的两个包裹到了,快开门签收一下”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