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我看的灵气复苏流,系统啊末世啊还有点别的的书】小说书单
  • 这真是写轮眼
    这真是写轮眼 小说
    “算是半个日常搞笑流的值得看”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我在进化
    小说《我在进化》TXT下载
    “可以看看,感觉不错。” 外科医生杨立发现自家的衣柜后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死亡袭击让杨立对这个异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探索之中,越来越多的诡异世界出现在了地球......群号:727197228
  • 诸天一页
    小说《诸天一页》TXT百度云
    “这个也还行,也可以看看”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叶知秋得一页书,可穿诸天万界。这似乎是最坏的时代,最终是最好的时代。诸天一页,诸天一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一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降临时代
    诸天降临时代百度百科
    “看看吧,我记得很好看的。” 纪元末劫,洪荒破碎,仙界崩碎,天庭坠落,诸天破碎成亿万碎片散落在混沌虚海之中。破碎的纪元末劫之后,诸天大航海时代开启,降临于诸天世界亿万碎片,开拓领地,建立巢穴,掠夺资源与远古传承,一步步登天而上,重铸仙界。一星中品巢穴生物半人马,二阶中品半人马执斧先锋,三阶中品半人马重甲勇士。一星中品蝎…
  • 秘巫之主
    秘巫之主在线阅读
    “值得一看,难得的奇幻类的”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末世捡空投笔
    “这个好久之前看的题材不错”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
    “这个前期高潮发育快值得一看” 新书《从获得奇遇点开始》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陆,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陆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
  •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有声小说
    “沾沾卡值得一看,试过毒了”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带个狩猎空间txt
    “这个也不错,进来看看吧”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地球穿越时代
    地球穿越时代精校
    “这本书不错,可以看看” 一夜醒来,世界变了,学习的目标变成了去异界战斗。两个不同的灵魂融合在了新的世界,将如何面对未来。杜幽:我没有系统,但我有两个职业。分享书籍《地球穿越时代》作者:星殒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