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明月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修仙文系列2】小说书单
  • 女佛子
    女佛子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佛修,是佛子,知道自己是穿书的”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微盘
    “女主修二代,知道是穿书,有仙界下来的师傅”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开挂人生之修真界的假仙
    修真界的假仙txt下载
    “女主背景超大,是仙尊之女,为了可以修仙,选择转世” 脱胎于《假仙》的新文《女主她营养过剩》已经通过审核,正式更新,请小伙伴们收藏一波!已经有完本小说《路人甲日常》《开挂人生之假仙》,七十万字年代玄幻小说《五零后记事》正在更新中。说到“开挂人生”这四个字,这似乎是专门为暖暖发明的一样。“为了回家,为了修行,为了看看远方的风景,为了寻找失落的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