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种花家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系统系小说】小说书单
  • 猛兽直播间
    猛shòu直播间txt下书网
    “系统的小说。看了你就知道,不会骗你。去看看吧” 新书《回到乡村搞产业》,种田文。与眼镜王蛇来一次亲吻。和科莫多巨蜥吹吹太平洋海风。坐着非洲尼罗鳄来一次尼罗河漂流。与非洲雄狮散散步。了解全球猛兽资讯,请关注猛兽科普直播间。刘伟带你近距离接触全球猛兽。(该作品纯属虚构,请读者当小说看,切勿当科学资料看待!)
  • 木叶我能合成忍术
    木叶我能合成
    “五星好评,现在就是看这种小说的时候,书荒的可以看看。” 王立无意间来到了木叶村,并且获得了合成系统!影分身+手里剑之术手里剑影分身之术螺旋丸+雷切螺旋闪电丸地爆天星+豪火球之术溶岩爆裂于是王立开始缠着鸣人,疯狂向其讨教多重影分身之术,以及击败三代火影的那招禁术!王立:要不去找木叶丸学吧!
  • 诸天万界捡属性系统
    诸天万界之剑属xìng系统
    “去看看时间下你需要的小说吧,哪里有你想不到的精彩。” 穿越异界,觉醒诸天万界捡属性系统。叶问与金山找比武,掉落【敏捷10】和【咏春拳1】,你捡起来,身手变得快如闪电,并学会了咏春拳。你击败了归海一刀,掉落【力量99】和【阿鼻道三刀1】,你捡起来,一拳可以轰爆巨石,并学会了阿鼻道三刀。你又打败了孙悟空,掉落【七十二变1】和【金箍棒1】,你捡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