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千年时光留不住瞬间记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 you】小说书单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小说《我是霸总的白月光顾心舟宋臻》TXT下载
    “我是孩子吸引我的了啦 虽然本人单身汪一只 但还是挺喜欢小孩的”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txt下载
    “内容是我喜欢的 比较喜欢的类型吧 大大的书都有追哦”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顾先生待我如宝
    顾先生待我如宝全文 下载
    “故事内容比较吸引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个披着虐外套的宠文!)“苏凝就是个废物!”“苏凝太恶毒了,诬陷妹妹,连亲妈都打。”“她这样的人,就该滚出南城。”一场宴会,所有人围着坐在轮椅上的苏凝大骂,冷漠阴狠的顾家先生突然出现,把她护在怀里,“她是我老婆,他妈的!谁敢动她,试试!”四年…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全文
    “挺好的啊 大大的书都有看哦”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