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永秋之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奥特曼 假面骑士】小说书单
  • DC家的骑士
    美国,纳新诺市。正在读高四的华裔学生柯文正看着电视上的新闻满脸不敢相信。【在昨晚凌晨两点,哥谭的黑暗
    “我读过的少数有骑士精神的骑士文” 当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一个比漫威还要险恶万分的世界啊!不过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给力,让柯文感觉自己能够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里活下去。超人徒手碎星,没关系,假面骑士E总表示自己也能做到。闪电侠超光速奔跑,额,这个好像打不过。没事,出来吧ghost眼魂,闪电侠…
  • 假面骑士ZIO的自我修养
    假面骑士娘化漫画
    “比TV里的小魔王要有排面的多” emsp;emsp;“我常磐庄吾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王,然后拯救世界!为此,我需要一套辅助我实现梦想的自我修养手册。嗯,在这之前,沃兹,先把剧本给我看看。”“呃,我的魔王陛下,这样不好吧?”“>
  • 黑暗扎基奥特曼
    黑暗主宰扎基小说
    “这本书让我看到了一个平凡人的心路历程。”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