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柑橘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贩罪
    贩罪小说女主
    “又是三天的一本书,脑袋简单的就算了吧。但并不代表不好看。不过建议观看者有强大的思维能力与联想能力,你如果想要打发时间随便看看这本书就算了,因为你会发现你看不懂。我当初真的是看了好几遍才看明白,可能是当时还小吧。它可能有点枯燥乏味,但坚持下来确实就有些令人魔性。”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惊悚乐园
    网络小说惊悚乐园
    “这个实在太适合推理小说爱好者了,没有无缘由的陷阱,或许每个微不足道的文字背后,都藏着通关的线索。你会在不知不觉中爱上——神秘莫测行事乖张的封不觉、始终贯彻好人二字的王叹之、古灵精怪的古小灵,被封印了的冰冷女神……还有地狱四贱客,包含了三个纬度的世界观,冗杂的数据们。真的是无限流的经典之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蛆
    “相信这本不需要太多评语很多人都知道吧。 愚者、月亮、星星、倒吊人、太阳、魔术师、隐者、正义、世界…… 灰雾之上的塔罗会,将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改变这个世界的格局。”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星际破烂女王
    美女有毒小说讲什么的
    “这是一部星际文。看了之后你会很励志,你会随着剧情不断的起伏去探索书的世界。这本书挺搞笑的,但泪点也犹如点睛之笔,真的看哭过。男主也是其中的亮点,前几百章你几乎猜不出来男主是谁。而且最重要的是,男主不龙傲天!!!是一个你看了就会喜欢上的小家伙。主角将会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但过程绝不平淡!总结一下现有的小伙伴吧。【有诸多马甲穷鬼无耻还是个小矮子的黑心柚】【外表无辜芝麻心的“小弱鸡”】【不想回去继承家业的辣眼小可爱】【明明是个女孩子却偏要当牲口的颜狗】【武力值爆表喜欢自称爸爸但没脑子】【智商不错嫌弃光有武力没脑子哥哥的元同学】【别人家的孩子老实人小青】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色彩鲜明的人物,但为了不剧透,就请君自行了解吧。”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