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烟云往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对着剑说
    天地之间,散布着无数混沌初开的力量,其形不可见,其声不可闻。它门就如碎片那般,大小不等,强弱有差。平
    “兰大的书,从高手1追到现在,十来年了吧” 传说开天辟地之力化作无数部分,散落在天地间,被称为混沌碎片,得其力量多者既为武王!武王可令逝者死而复生,让活者永生不灭。只要世上还有一个人记得,就能死而复生!这就是武王拥有的力量。天下众生,皆为大小武王而战,只求得赐那永生不灭的殊荣。李天照本来也以为他追求的是这份殊荣,某天他突然发现,他要…
  • 剑来
    剑断山河陈平安
    “虽然很喜欢总管的书,但是为毛感觉越来越水了,难道我层次太低?”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前任无双
    前任无双作
    “跃大出品,必属精品!追了好多年了”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