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小说书单
  • 九皇叔
    九皇叔漫画
    “” 他是天下女子,皆趋之若鹜的睿王赵朔,当今圣上的九皇叔。一双桃花眼,染尽倾城琉璃色,开尽盛世桃花颜。偏偏遇见她!她是混迹花街柳巷,大字不识的女混混夏雨。天赋异禀,天生伤口愈合快于常人数倍。那一日水中较量,她摸了他大腿,他发现了她的异能,强势将她栓在身边。宫闱厮杀,当十六年前的真相逐渐剥落。是…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txt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男主女主是艾希,封允,殷俊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王妃嫁到 妖孽王爷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邪医紫后
    邪医紫后txt微盘
    “” 二十一世纪,道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暗影之王,修罗鬼医紫后在一次爆炸中陨落。再次睁眼,时空转换,她成了西凉城人人敬而远之的花痴大小姐!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一代女王的重生,将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她是胸大无脑,脑子进过水还被驴踢过的花痴废物大小姐?信不信姐一包毒药让你死成渣,一脚踹到你没儿…
  • 进击吧,恶魔殿下!
    进击吧恶魔殿下
    “” 16年前,暴风雪夜,一场神秘的大火,将她的身份掩盖,16年后,一场暴风悄然来袭,一次邂逅,让她遇到了她,恶魔少爷的缠身,注定的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我命令你,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和别的男人牵手,不许靠的太近,不许和他们说话超过4个字!不许”霸道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姐姐,姐姐!晚上给你…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全本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医狂天下
    医狂天下小说阅读
    “”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是一物降一物!她,二十一世纪外科医生,一刀在手,天下我走!他,大秦王朝的铁血溟王,桀骜不驯,凶名在外!当时空错乱,她——遇到他。是她惊才艳艳,刀光晃花了他的眼眸?还是他冷魅邪佞,真心赢得了她的青睐?百里凉歌:“任性狂妄,这样的我,你敢娶?”封池溟:“你恶名在外,我凶名…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攻不可没
    功不可没全文免费阅读
    “” 老师轻轻一推,造就了一段佳话。温文尔雅的冷月默,一遇到林子晖恶魔的本质尽显,化身冷漠腹黑攻,很有绅士风度的林子晖,一遇到冷月默就变成傲娇炸毛受。“喂,以后不要靠近张雪峰。”冷月默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什么?”林子晖歪头。“因为他是gay。”“你不也是么,整天就知道亲我!”“我当然不是,只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