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落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籍,有喜欢的宝宝可以看看哦】小说书单
  • 官妞奋斗史
    官妞奋斗史书包网
    “这是一本平淡的小说,没有别的小说那种激动的没有情节,有喜欢的可以看看” 将成为现代白骨精的王心怡,一朝醒来却发现穿越到古代,土到爆的名字,古代困苦的生活条件,还要被迫当起了文盲,前途一片黑暗,好在老爹是个秀才,还有希望当个官妞,自此开始了官妞的奋斗史!
  • 大荒神记
    大荒神记顶点
    “这个是写一本异世界的蛮荒的小说”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咸鱼翻身之娘子威武
    小说咸鱼翻身之娘子威武
    “无穿越,一个傻子吃货得空间走上人生巅峰” 杏花村的村民都知道谭家二房的闺女在三岁那年被雷给劈了,从此之后就成了个傻子。只是这傻了也就算了,偏偏还又馋又懒。而如今那傻子馋货已经年满十三岁了,谭家二房正在着急给她说上一门亲事。谭小花左手拎野鸡右手拿兔子,脑子里全是晚上吃什么。至于成亲,能让她吃饱饭吗?顾淮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一路县试…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洗劫喜结良缘纨绔
    “一个女主努力变强,男主无限宠的小说”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余晚仙记
    淮余晚风余晚
    “觉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余晚因一颗五色石头,她魂穿异世;前世,因父母离异,流动寄宿的成长,缺失关爱,她渴求一份亲情;今生,上苍开恩圆了她的梦想,每日鸡犬桑麻,她也愿瓜藤满架欣然享受;本以为,这样农家温馨的日子,可以过到白发苍苍哪知,这个异世,超出她的认知!修仙!修成正果,便能得道成仙?!起初,如此玄幻又精彩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