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天殇花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书单哦】小说书单
  • 罪无可赦
    传奇杀无赦
    “我超喜欢的悬疑推理小说!只看了一部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起点新作盟作品:我是一匹嗜血如狂的复仇之狼,我要用爪子抓破你的肚腹,把你肮脏的内脏掏出来摊在地上践踏;我要咬断你的喉咙,让你饱尝痛苦的死去但又无法呼喊;我要划开你的头皮,生生的剥下你的人皮;我要挑断你全身的动脉,让你污秽的血没过我的脚背;我要捏碎你全身每一根骨头,吸干你全身的骨髓!一部以星…
  • 绷带快要长到脸上啦!
    绷带快要长到脸上啦!——陌上殊
    “没看完,不太好评价QωQ” 【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的,不要因为简介和章节名就放弃我,好吗?】宿臻祖宗十八代都是普普通通的人类,没有阴阳眼,不会修道,也没有和妖怪打过交道,然而,到了宿臻这儿就全都变了模样!自个儿身上多出来的白色绷带且不说,日常碰到的妖魔鬼怪才是真绝色!还好,他有特殊姿势活下去!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凤飞九天皇弟
    “是亲兄弟呀亲兄弟!超喜欢兄弟文的!”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