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独秀看小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流 主角杀伐果断】小说书单
  • 海贼之黑伯爵
    海贼之黑伯爵txt全集下载
    “从作者的雷神那本过来的这本真心不错” “如果身体完好灵魂尚存,我们又该怎样定义死亡?”——摘选自《亡灵序录》,安东尼·慕斯克著带着困扰无数学者的终极谜题:何为死亡,“黑伯爵”洛威特·弗朗西斯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律师,而不是一名法师。”坐在王之高地会客厅、张口魔法闭口法术的洛威特无奈叹气…
  • 末世病毒体
    末世病毒体女主
    “虐杀原形里面写的最好的” 【虐杀原形同人】末世当道,异兽横行。一名少年在将死之际,得到【黑光病毒】的恩宠,成为了病毒的载体。或者说,他,就是病毒。我到底成了什么?我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但同时我也超越了“人”。我就是你们这些贪婪者的负罪。肮脏的背后隐藏着的纯洁,似乎没有被发现,似乎被发现了而且挖掘出来践踏了一遍又一…
  • 海贼之黑公爵
    海贼之黑公爵txt
    “评分虽然不高也很好看 主角智商在线” 在北海起家,合纵连横经营攻略,爆锤杰儿马66成为北海霸主。从此以后:和之国与凯多肉搏,谁才是真正的不死之身;跟红发霸王色碰撞,见识与生俱来的王者之资;对决世界第一剑豪,一刀斩断海流一刀劈开岛屿;万国蛋糕岛,让卡塔库里见识昼光的无差别照耀;顶上战争,震惊世界,白胡子死,黑公爵王;黑胡子:“今…
  • 海贼之祸害
    海贼之祸害123
    “相信大家也都看过火影之祸害把 也就不用多说了” 再度睁眼时,莫德来到了弱肉强食的海贼王世界。身怀【猎人笔记】的他,能通过狩猎强者来壮大自身的实力。于是,为了立足,他将目光望向了那一个个名声在外的大人物。七武海、海军大将、四皇、这些成名已久的强者皆有可能成为他通向顶点的里程碑。至此。在海贼眼中,他是祸害。在海军眼中,他亦是祸害。已完结小说…
  • 海贼之母巢秩序
    海贼之mǔ巢
    “这本是以前的老书很好看” 【本外挂提供属性+点、技能修改、五感操控、战斗托管、挂机修炼.....等各种功能,不需要氪金,不需要努力,一秒助你走上人生巅峰!】【一键开启?√/√】开局穿越成火影红眼病一族的病友,他一键秒开所有功能。再睁眼!他躺在大蛇丸的解剖台上,胸膛被割开血淋淋的口子。宇智波禾急:“....”大蛇丸:…
  • 殖装
    殖装txt下载爱下
    “很早之前看过的一本 写的很好”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未删节精校
    “巫师类系列中很好看的一部 力量体系跟巫师之旅差不多”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轮回乐园
    轮回之夜 贴吧
    “神作,苏斩妹 ,同人神作 ,作者的剑豪之心也很好看”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