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艾叶青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重刷单(完结)】小说书单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作者 天下
    “很经典的文,喜欢太史阑的性格,坚韧强大,铮铮铁骨有担当。情节跌宕起伏,格局很大,场面宏伟,权谋布局让人惊叹,这不是一篇不费脑的白文,而是一篇有思想有深度的烧脑文。”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免费阅
    “快穿甜文,贼甜的那种,男主病娇,女主很有特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全文免费阅读百度
    “明曦和“六公主”的故事,古文风宠文,温馨日常,一个重生女,一个穿越男,一起努力改变男权之上的社会风气,行文流畅不拖沓。”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免费战七少
    “强推,七少的文总是给人以正能量,十年饮冰,热血未凉。我九超帅,比漠还帅。一篇超经典的电竞文,看了绝对不亏。”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色撩人
    盛世风骨一支毒秀是一对一么
    “一篇古风权谋文,重生类型,男女主前世下场都不好,今生一起成长,拿回自己应有的荣耀。啊哈?好像推荐写的比较官方,但是这绝对是值得一读的好文,人物塑造很立体,女主没有金手指,刚回来也没有狂霸酷拽,日天日地,而是逐步成长,渐渐优秀。”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