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都江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月,可珍藏】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将星
    有声小说重生之女将星
    “茶茶真是太厉害了!嘟嘟和晏晏简直就是心头爱啊! 怀瑾握瑜&河晏海清 ———— 不是幡动,不是风动,是心动。 “我喜欢月亮,月亮不知道。” “我既不能抓住月亮,也不能月亮为我来。” “喜欢月亮吗?” “……喜欢。” “现在,月亮是你的了。” “她的确不是我的未婚妻。” “是我眼中景,心中事,意中人。” “就算是梦也没有关系。” “梦醒了,重头再来一回就行了。” 注定是你的东西,就算暂时失去了,也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月亮和她的剑,都一样。 “你的剑法长进了不少。” 他勾了勾唇:“好久不见,禾将军。”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我希望世上有那么一个人,是为我而来。” “飞鸿将军又怎么样,我只为了禾晏而来。””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免费txt
    “第一次看星际文,感觉还不错。尤前大大写的真真好玩,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好玩中值得人深思[emot=default,13/]”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完整txt
    “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感情描写细腻,很不错的一本小说,除了错别字多了点,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看的很爽。 蒋阮和萧韶是上天的安排,彼此的救赎。 文段—— 大哥,至此一别,希望再待三载,你我二人缘聚,皆是人上人,贵中贵。 “幸好,这辈子你没有错过了,我也没有。” 最好的爱,是能与你并肩同行。”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在线阅读
    “超甜超爱超励志,学习还是很重要的 片段—— “夏希,你有想做的事情吗?一定一定要做的。” 夏希想了想,“好像没有。” 她挺喜欢看综艺放松的,也喜欢吃炸鸡,可是如果不看、不吃,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徐承宇笑,“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那就学习吧。学习……是最不会辜负你努力的东西。” 夏希愣住,隔了会儿也笑,“你说的有道理。” 人总是要做点什么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苏卿萍,苏氏,南宫昕的小说是什么
    “当重生遇上穿越,孰胜孰败?是重生更胜一筹?还是穿越更吃香? 想知道就去看看吧”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谢景行是心头永远的白月光。 男女主没有惊心动魄的感情线男主甚至想杀了女主。没有一见钟情没有阴差阳错于我来说虐点大概是女主远嫁十里红妆沈父的“我们娇娇是天下最好的姑娘说起来嫁给睿王还是亏了阿” 千山茶客的情感描写的特别细致没有华丽的词藻娓娓道来让人很舒服。 兄弟情也很有看点。不论苏明枫或是凉王,之于谢景行都是两个时期心境的缩影。 “若我要你将这皇朝改头换面呢” “覆个皇权罢了你想要都归你” 前世也很戳少女心。 这皇朝负了你本王就替你倾覆这皇朝。 这明齐的皇宫不干净烧了也痛快。白日焰火我总算没有失约。 “我若是爱慕一个人,他若是个英雄,定也希望他佩戴该戴的宝剑,骑该骑的烈马,领着最勇猛的兵,获得最值得骄傲的功勋。我不愿意他受委屈。” 世界上最好最好的谢景行。”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嫁千金
    嫁嫡千金免费阅读
    “以前很多小说都被我遗弃,但是大大的文,我却没有忘,也不愿意忘。愿流年长安,莫失信仰。吾愿与茶相伴,不弃不忘。 当时只是寻常道,还好没有错过你。”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白华录
    男主女主是白华,天曦,青朔的小说是什么
    “很少能看到这么古风歌古韵的书,作者的文笔好的没话说。此书实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绝唱啊。” 穿针走线,量体裁衣,七次量衣一次裁,才织欲遗谁?方知到头来都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灵媒裁缝白华,引百家线,裁百家布,渡百千情。正是,渡人渡鬼不渡己,通晓百灵不晓情。汉服从没被遗弃,它正以一种精神的载体世代传承。汉人的灵魂为其裁线织布,不死不休。分享书籍《白华录》作者:懒散小仙
  • 权门贵嫁
    权门贵嫁免费小说
    “有些人合了眼缘,哪怕她做什么,都觉得是对的。 有些人合了眼缘,即使是大逆不道,也有种想陪她造反的冲动。” 朱元一朝重生,从百病缠身郁郁而终的填房变成了未嫁时的少女。娘早死爹不爱,周边群狼环伺。如何从烂饭粒蚊子血变成朱砂痣白月光,这条路任重道远。好在她有一身医术护体,人若犯我,扎他几针。可是号称包治百病之后,她发现事情渐渐有些不对了某人挑眉问她:“我的相思病什么时候帮我治?”老书《名门闺战》《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