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随缘隋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文,小姐姐帅到吊炸天】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星际重生,女主实力强性格开朗,绝对爽文+搞笑,美食机甲全部收入囊中,男主虞毒蛇,实力强,毒舌+傲娇,性格爱了”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姜初九txt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女主女扮男装,男主男扮女装,两位大佬对着骚,女主性格清冷,音乐天才,男主姜家小公主,著名病美人儿,想娶的人开满一条街,剧情6到飞起,我爱了爱了爱了”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娘娘又去战场了小说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男主帝王,真身是龙,女主前世佣兵之王,穿越重生崭露锋芒,上战场保家卫国,英姿飒爽,保家卫国,感情线甜甜甜”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一黑化了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女主智慧无双,冠绝天下,因报恩来到废太子身边,我来守护你,不离不弃,结果把自己搭了进去,携手成长,共创盛世”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他从不说娶我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昔日的神疆大祭司,一朝落道,强势崛起,再来一次,抛弃束缚,是龙必定翱翔九天,当霸道总裁遇上霸道总裁,强者对碰,谁上谁下?作者文笔霸气,欢迎入坑”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亲禁止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一个俊美腹黑,一个淡漠疏离,走刑侦路线,女主擅长心理侧写,精通心理犯罪,男主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也是彼此生命中的光”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正版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女主学神级人物,我爱学习,学习爱我,性格温和,打脸什么的也绝不含糊,男主超萌,小猫咪可爱可爱可爱”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神仙三爷是个妞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 君顾下架,感觉心里被割了几刀,戏玹大大终于携夙三爷重磅回归,感动, 表白戏玹,此生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一样的调调,三爷浪天浪地~征服星辰大海~ 最后表白君顾,你是我忠贞的信仰。 吾皇君顾,在此等候王者归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之帝师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女主很理智,一身清风明月,沁人心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她只想当首辅叶不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穿越古代。一步一个脚印,该隐忍时隐忍,该展露锋芒时显露锋芒,以一腔热血报效国家,过程精彩,君子如松,真实励志”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