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走向人生巅峰不是梦】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恶魔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白月光佛系日常
    白月光女配的佛系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穿进一本男频小说里,成了背叛了男主并悔恨早逝的白月光,而且还肤白貌美身娇体软出身高贵,要怎么办?答:当然是既作又美,攻略男主,脚踏女配女主掉了一地的眼珠子,让男配都爱上她,最后携手男主走上人生巅峰!郁暖手动拒绝,并佛系微笑:这也太累了吧,还是走原剧情早死早超生好了,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天地万物…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宠妻日常漫画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伪装花瓶女配失败以后
    伪装花瓶女配以后
    “” 在《误惹豪门总裁》里,女主家隔壁住了个女配。身为一个毫无自知之明的花瓶,她不仅觊觎男主美貌,还整天想着和女主作对,可惜次次失败,次次被女主打脸。温然恰巧穿成了她。后来,同学们发现,他们班上那个愚蛮无知的花瓶,性格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更乖了,更软了,看上去像只温顺无害的小奶猫。而…
  • 校霸的佛系初恋[穿书]
    校霸的佛系初恋穿书全文免费阅读
    “” 【】校园言情文里,男主是乖戾嚣张的校霸,遇上文静软萌的转校生,化身深情小狼狗。覃潇潇一觉醒来穿到这本文中。可是,她没穿成转校生,而是同名的炮灰——颜值高才艺好却被男主甩掉的初恋。不择手段阻挡两人遇见?费尽心思留住男主的心?覃潇潇翻了一页书,果断拒绝太累了,还是学习比较有意思,最好他快点提分…
  •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txt
    “” 日更穿成女频当红小说我就是这么红中,因为嫌弃男主出身不好而前后一共甩了男主三次,下场悲惨的黑月光,顾眠表示无所畏惧。她只等着按原本的剧情演完,就能功成身退,深藏功与名了。但是顾眠懵逼脸。她怎么连第一次分手都分不了了男主淡漠脸,“这恋爱,真是跟你谈不下去了。”顾眠心里大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
  • 佛系娇气包[穿书]
    佛系娇气包百合
    “” 遭了雷劈,奚溪穿越成了一篇总裁文里的霸道跋扈女配。在利用各种手段如愿和男主结婚后,最后还是败给了男主的白月光,下场凄惨。穿越后,奚溪表示,人设是要崩的,剧情也是不会走的。自己那么有钱,人长得那么漂亮,怎么活怎么滋润,为什么要因为一个男人跟自己过不去?笑眯眯把离婚协议书摆到男主面前奚溪:祝您…
  • 穿书后我有了四个爸爸
    穿书成了有4个爸爸
    “” 姜眠穿进一本小说中的同名女配身上,该女配共有四个亲爹,宠的她无法无天,最后结局被女主over了。幸好穿过去时一切尚未萌芽,姜眠决定和四个爸爸好好相处。一号亲爹:娱乐圈超高人气的顶级影帝二号亲爹:降妖抓鬼两不误的天师传人。三号亲爹:坐拥几百亿家产的真·土豪。四号亲爹:破案时犹如神助的冷峻刑警…
  • 佛系锦鲤[穿书]
    锦鲤系小说
    “” 晋江vip20190613完结总书评数3711当前被收藏数14235营养液数8680文章积分162,962,448穿到一本娱乐圈苏爽文里,成了男主的炮灰未婚妻怎么办?阮安然表示,把豪门千金当好,把珍馐美食吃好,把盛世美颜打理好就可以了。万年锦鲤修成精,阮安然十分淡定。至于男主?等他和女主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