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乁(•౪• 乁)于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爽文甜宠】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女主叫颜灼男主叫霍司魇
    “[emot=default,80/]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若被翻牌了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娘娘是朵黑心莲
    书娘娘是朵黑心莲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好看好看好看的好看的。好好看,好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