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是小南风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一类】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之妖孽宿主开挂
    “还可以,不过其中女主高冷,女王范”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老又崩坏了 小说
    “君临天下,你是人间的帝王,我是你忠诚的下属”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男主女主是莫岚,南洛,万司宇的小说是什么
    “信仰之力来自于生灵的真诚信奉,会为被信仰的本体获得天道的庇护,这本是个好事,但是彼时叶如雪的命数与欧阳梦重叠的命数偏离,这样的信仰之力只会加快两条命数的偏移,这样的状况下,若是欧阳勋要动手脚,极为容易被天道所发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舍今天也在做好人
    “你若想要天下我给你 你如高兴我陪你 不管怎么样 你喜欢我陪着你 不管怎么样”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