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XS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喜欢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无弹窗
    “目前看下来没有出现什么奥特曼大战修仙者和穿越其他怪兽世界,目前看起来只穿越过奥特曼世界,可以看一看。” 奥特曼之迪迦临诸天-海中幻月
  • 最佳特摄时代
    最近特摄时代
    “有点为了恰钱而变味一本特摄小说,总体观感还行。” 一开始,孟浪想做一个大导演。为了拯救家族企业,他拍了部“买悠悠球送电视剧”的《火力少年王》!本想卖点悠悠球赚钱拍大作,没成想老爹突然告诉他:“儿砸!咱家玩具厂要上市啦!”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在无盗版的世界拍特摄,居然这么赚钱!于是,他又拍了《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爆丸小子》、《…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更新速度
    “不用我说了,一个小流派的开创之书。而且苟圣大名都听说过。”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诸天苟仙
    诸天苟仙最新
    “总体观感还行,就是等级非常的牛逼。” 来到陌生的轮回世界,面对谋财害命的典当行,洛风怒发冲冠,我是堂堂穿越者!怎么能让你们几个旧时代的渣渣欺负!什么,可能有枪?!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十二层,后天大圆满,金刚不坏再来复仇!什么?这个世界有异人,会先天异能,还能学习后天技能,太可怕了!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一百层再出世吧,打不过…
  • 我能穿进语文书
    我穿越到语文书
    “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书,头一回看到还能穿语文书的。” 在桃花源里斩尽十里桃花会被打死吗?在线等挺急的!”“花老弟,你都一年没洗澡了,一起不?今天给你展示一下我祖传的花式搓背十八法!”诸葛亮:“待我向曹军草船借箭十万支。”陈楚:“呵呵,不借,886!”“愚公老哥,人力有时尽,你这样搬到死也搬不完,不如我把智叟女儿介绍给你儿子”荆轲:“推暴政,刺…
  • 轮回乐园
    梦境家园百度贴吧
    “不用我说了,砍妹苏,无限流的力作。”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青衫取醉
    “也是一个流派的开创之书,想赔钱,却挣了钱的小说。”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