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7.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着看着就上头了(穿书+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抄袭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 小仙女和她的统统一起快穿玩游戏,偶遇大魔王的故事”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穿成年代娇气包 下载
    “小龙女被大坏龙带到八零年代里成为小团宠后又被拐了的故事”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看她大发龙威——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直掉地上。往河边一站,河…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据说本文有三生三世,已知二生二世,还有一世 敬请期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听到美人黑化警告
    “开始女主冷清绝情,不喜男主。但在男主日复一日,越来越狗的情况下 觉醒了自身的沙雕本质。”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免费阅读无弹窗
    “小仙女和大魔王的快穿故事,大魔王靠身体力行征服小仙女的故事”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网盘
    “锦鲤本鲤+痛觉神经超发达女主VS霸道总裁+一见钟情男主 小可爱穿越了,带着锦鲤福运穿成了不受宠宋家二小姐,从此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撩了五个大佬妖妃
    “越看越上头,娘娘的鱼塘总是炸,娘娘总是遇到修罗场 。 。娘娘她走的很安详~”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穿进女尊文里当咸鱼
    穿进女尊文里当咸鱼类似背景小说
    “某些情节很沙雕,本人笑出了鹅叫声” 大佬裴韶音梦想当一条咸鱼,然而书穿一本女尊文,穷困潦倒,家徒四壁裴大佬:“贫穷使我上进!”从此拳打四方,脚踩八荒.听说裴家养女心狠手辣,六亲不认!四个哥哥集体辟谣:“假的,假的,全是假的!”大哥深沉莫测:我家小妹人美心善。二哥才华出众:小妹软软糯糯,从不敢大声讲话。三哥勇猛粗暴:放屁!敢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