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在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小说,快穿+修仙】小说书单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1203
    “这本书不单单是写做任务的,也有它的主线故事,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女主性格我很喜欢,比较佛系,比较理智。没有什么日天日地的能力,从逻辑来看还是比较通顺的,禁得起推敲。我感觉不是属于爽文一类的,成长型的,也很精彩,作者文笔不错,喜欢可以看看♥”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吧七月
    “之前看快穿文的时候差点错过了,因为一开始以为是有男主的,前面的位面有出现,但后面女主和那个挂牌男主就变成了对头,很有意思的~世界观很大,真的超级好看,就是女主点惨了,中间有几次差点挂了,,,里面的人物形象也很丰富,都有各自的魅力,强推~♥还在更新中[emot=default,14/]喜欢快穿的一点要看[emot=default,01/]”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仙声夺人
    仙声动人
    “重生夺舍的,女主有点多戏(不是贬义词),有追求者的,喜欢可以看看,不是传统修仙文[emot=default,01/]”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传免费阅读小说
    “蛮好看的,无男主,就是前期的有些设定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可以看看哦”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 散修难为
    散修难为374
    “还挺多人推的,女主一步一脚印,很坚强,可以看看,不错” 无三观,无男主,无脑爽。作为散修,何淼淼什么都会一点儿,什么都不精通。当然杀人夺宝装傻逃命除外。心魔?那是什么鬼?能换灵石吗?什么?不能飞升?道友你想太多,作为四灵根,咱随便修修得了!(正统修仙,金手指不粗,有灵界仙界设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散修难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一指成仙
    小说《一指成仙》TXT百度云
    “挺经典的一部小说,可以看看,应该都知道的吧”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医仙小猫妖
    猫妖小医仙小说
    “设定有点不一样,好看的,可以看看,是写猫妖修仙的” 【新书《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已发,现代诡异流女强无CP,求支持!】【无CP无言情!真·正统修仙,轻松流+热血升级!】#轻松版简介#前半生,她屠虐四海,血洗八荒,病娇呀!后半生,她改邪归正,一心从医,可能么?她是猫妖花九,文能提笔画美人,武能持剑定乾坤。花九:喵是正经医修,大家不要怕~~众人…
  • 魔修求生指南
    改书名是件很无奈的事情,很多人喜欢原名《阵魔曲》,简洁又高大上,感觉很有气质,说实话我也喜欢这个。但
    “这本是修魔的,无男主,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看看哦,还可以”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是有男主的,我拿来凑数的,但也很棒哦,可以看看,换换口味嘛♥”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仙炖
    仙炖有声
    “名字很独特,文也好看,但是作者听说是去生娃了?然后弃更了……但写的还是挺多的,可以看看,无男主(我追的好多小说都太监了,但都写的蛮多的,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大纲或者是写不下后续了,也不是没可能,伤心)” 不是炒菜文,不是蒸菜文,不是炖菜文,真的不是做菜文啊啊!一个怕脏怕疼,怕虫怕鬼的女纸,穿越到了竞争残酷,动不动死人,遍地妖兽的修仙世界该肿么办?!林卿:“漫漫仙途,且看我如何坚强起来,走出一条不一样的吃瓜女配之路!......不过,五四,我真的没有聚财的血脉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