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血色残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旅途】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首长的八零锦绣军婚
    “这是一本很不错的军旅与生活写作”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小说《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百度云
    “人非草木!任是在冰冷的❤也会有其柔软的时候”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txt
    “言情!虐渣!内心强大的人才不会被人所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空间之弃妇也悠闲
    穿越之空间弃妇也悠然
    “每一章都是那么精彩纷呈” 一朝穿越成弃妇,叶微凉看着空荡荡的屋子,不禁哑然失笑。虽说,此微凉,非彼微凉。可是有着元身的记忆,叶微凉觉得她们两个人,真是一对儿“倒霉蛋”。元身刚刚成亲不久,夫君就迫不及待的要求娶青梅竹马的表妹。元身一个想不开,就这样香消玉殒了。本文是一个现代女,手握空间,立志在古代当一个资深米虫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