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就不告诉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艺&创意&笑意&深意】小说书单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下载精校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免费无弹窗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长安十二时辰
    张小敬李泌《长安十二时辰》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间客
    间客小说txt下载全文下载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软件txt下载奇书网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心魔
    李云心李云《心魔》
    “只读了寥寥十数章,文采斐然、内涵深蕴、人物生动,所以决定养肥了再看”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唐砖
    唐砖免费阅读无删减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泼猴
    大泼猴小说一共几本
    “超长篇的西游,比肩《悟空传》的西游,压抑又酣畅的西游,有绝大多数网文难得的深度,适合喜欢沉郁风的读者。”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声小说
    “现在网文我最看重的就是要有脑子,最好还要有深度,有文采或搞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将夜
    将夜 小说讲一个女将军
    “大爱将夜,大爱猫大不解释”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