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M.e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读过】小说书单
  • 重生之佛系生活
    重生之生活系统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活的憋屈死的委屈的谢昭,本以为人死万事消,这莫名其妙又回到了三岁的时候算是怎么回事!情感缺失的谢昭本想着活了就活着吧,做学霸考大学,舒舒服服地过自己的小日子。可这剧本不对啊——姐姐是金牌讲师,大哥二哥各个是行业大佬,小弟更是直接研究外太空去了!行吧,她也就勉为其难地做个团宠,收获属于自己的…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txt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txt百度云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一朝穿到末世,她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恶毒女配,结果醒来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下,李言蹊再次回到了有无数观众收看着的那个世界。为了挽回之前发生的一切,她利用自己对剧情的熟知,囤积物资,锻炼体能,打算全力辅助开启了简单模式的土豪闺蜜。她次次恰到好处的出场和表现让观众为之拍案叫绝,让白莲花姐姐为之愤怒…
  • 反派女王她出山了
    反派女王她出山了全文下载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1V1,双强,爽文,非正常现言,练笔之作。】星盟暗夜女帝与虫族女王同归于尽,醒来后发现身处蓝星,还穿了书。原著已经走完了大结局,男女主一场盛世婚礼,至今令人艳羡称道。而作为剧本里的反派一家,却成了这场绝美爱情下的牺牲品。仅剩的一家三口被逼迫到了快要讨饭的地步,却依旧有男女主的舔狗处处和他…
  •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txt免费下载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时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女尊国,兢兢业业三十年混到一国大国师之位时。她又被迫穿回来了。穿之前她是被抱错的豪门苏家小姐,在乡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门里还有一个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父母对她淡漠,亲戚对她尴尬暗地里瞧不起,假千金样样比她强,对她客客气气。原本对自己命运感觉到愤慨且偏激准备争取一切…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小说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重生末世大佬有空间
    末世大佬重生星际空间文
    “加油!很好看的,加油!” 老天让她重活一世,不该让她再受一回上世的苦难!空间在手,天下我有。风默夕一改前世的柔弱,做一次重新的选择,那就得战!有怪兽!杀之!有贱人!除之!并用单薄的力量抄起重剑一路艰难前行,没想到那位嚣张无所顾及,一路上没少给她添麻烦的人,最终成为了可以将后背交给她的并肩战友,一生的相依。漫天黑暗,…
  • 医好你心
    傲娇女医生坑院长日常
    “陈凯悦趴在窗户上可怜巴巴的盯着外面的朵朵白云,她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吃东西,肚子瘪瘪的,时不时还叫唤,她的心都在滴雨。jjjgfdchjb” 海归医生陈凯悦为了调查外祖父一家死亡的真相,特地选择慕氏综合医院,而医院的院长居然是慕寒。“院长,我的手术费很贵的。”“无妨,只要治好人就行。”几天过后,陈凯悦由衷慨叹,这家医院真坑,手术费要少了!“院长,我替你开刀吧,手术费少收你一点。”“不用。”“可是”结果,她本人被推进手术室,而开刀…
  •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全文下载
    “对于神秘新贵乔湛北的传言从未停止过。唯一不变的版本就是,乔湛北是靠他身后的老女人,商纵一方。南耳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老女人,会把她和乔湛北堵在车里。然而,老女人一点都不老!“小白眼狼,我和这个穷丫头你要谁?”老女人问。乔湛北懒懒的回道,“要她,这辈子就要她!”“好...” 对于神秘新贵乔湛北的传言从未停止过。唯一不变的版本就是,乔湛北是靠他身后的老女人,商纵一方。南耳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老女人,会把她和乔湛北堵在车里。然而,老女人一点都不老!“小白眼狼,我和这个穷丫头你要谁?”老女人问。乔湛北懒懒的回道,“要她,这辈子就要她!”“好,从我家滚出去,别指…
  • 素手调香
    素手医香
    “浩德元年六月间,天宁县城的县令府内,在后院正堂内室里,雕花的木质大床上躺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姑娘,满脸通红,紧闭着眼睛,额头上放着打湿的帕子,似乎是生了病。” 子岚一朝穿越,竟成为官家小千金?不怕不怕!咱是大香师!有空间和秘方,调香赚钱!爹宠娘疼哥哥护着,小日子过得美滋滋!无意中救了个小郎君,文武双全长得俊,干脆拐回家做夫君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