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空间农女种田忙
    空间农女种田忙在线阅读
    “作者构思不错,就是最近更新不稳定” 祁可穿成了一个娘死爹不爱、因失去利用价值而被家人谋杀的小可怜。天灾四起,民不聊生,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眼看战乱将起,祁可趁机与这无良家族切割关系、捞钱走人。反正她有空间灵境在手,存粮无数,走到哪儿都不怕饿死。于是,她来到了一处海边村庄落户定居,一边带领村民种地,一边靠海产治疗她的大脖子病和…
  • 随身空间农女奋斗史
    男主女主是花满金,老王,连氏的小说是什么
    “写的不错,可以看看。” 推荐新书【军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骂了句苍天,结果被雷劈死,好不容易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却又有个狗血的身世。盼天盼地,终于有个护主的丫鬟带自己逃走,结果不幸被追,不得不把自己放在山洞。不过还好被人捡了,做个小农女其实也不错!
  •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男主女主是叶兰,杨志刚,杨志的小说是什么
    “构思内容都不错,值得一看” 新书已发布,求支持。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反抗,过起了一边斗极品,一边行医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日子。“当家的,你娘亲要打我。”叶兰扭头满是委屈的说道。杨志刚快速…
  • 科学种田养萌娃
    科学种田养萌娃全文下载
    “写的还行,书荒的能能看看,就是进度过快。写的有点草率结尾。” 前一刻还在手撕丧尸的顾苗,睁眼就躺在了陌生男人床上。“你,脱衣服。”“”末世异能少女穿成凄惨小农女,二两银子被卖给瞎眼男人挡劫做炮灰?惨还是她惨,还好小相公够帅,不然一拳揍飞!顾苗捋袖子:极品通通来吧,看是本姑娘的拳头硬还是你们的贱皮子硬!劫难也来吧,看是本姑娘的异能硬还是你这天劫硬!那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