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柳_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有声小说免费
    “一群人吓得腿肚子打哆嗦。 仙主宠妻是出了名的,甚至因着妻子一句无聊就送下去历练了。 “讨厌,当年就是跟你在一块待久了,有些烦闷。想要下去历练一番,结果你也来了。”池锦龄此刻眉宇弯弯,笑的开怀。”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原始部落的灵师
    原始部落灵师txt下载
    “还是季看不过去,给林族老使了个眼色,族老们才意犹未尽的停下来。 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男人们都激动起来,人群散开,露出一片空地,一人挨一人围成一个圈。” 《原始部落的灵师》故事提要——一觉醒来云瑶成了一名五岁女童,神识海中还多了一把发簪。修真界前小白菜云瑶面临着食物短缺,父亲受伤,哥哥还是个小朋友,母亲更是没有战斗力的状态。为了不饿肚子,还能怎么办,摸清这个部落的规则,武师?很容易她可以一个打十个。灵师听说地位很高,成为灵师的必备要求居然是…
  • 大荒神记
    小说《大荒神记》TXT百度云
    “桑枝在她走后,嘴角的笑容淡了几分,转头朝着不远处的雪凝吩咐道:“你们去和桑叶少主的扈从汇合。” 在桑叶她们赶过来的时候,距离紫殊最近的星辉,青黎,还有雪忧已经过来帮忙了。 原本还在调息的无浪,感觉到危险,伸手将放在身侧的两个大锤抓起,睁开眼睛,一跃而起,也加入了战斗。”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武侠之最强大boss
    “牛大力挠了挠头,憨厚笑道:“不是俺不告诉你,是大舅说了,你在忙就别打扰你。” 李香兰也不是真的生气,再说了,就算她真的生气,见到大力哥那憨厚朴实的脸,她什么气也消了。 “大力哥,你说外公他们会让小雪她们来上私塾吗?” 牛大力想了想,“会吧!” 夏家没有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想来让夏雪她们来上私塾的可能会高一些。” 活了三世。庸庸碌碌过一世!风光威武过一世!这一世,他只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家平安。“大佬,听说你是隐士高人?”“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你是炼丹宗师?”“不是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天下第一神兵是你打造的?”“都说了,不是了!什么天下第一神兵,老子…
  • 神级系统万界大店长
    神级系统万界大店长全本txt
    “第4章 长的一模一样 “我狂霸天全盛时期啥也不怕,可是现在人家是凡人,那鬼灵长的太丑,人家最讨厌了。”百里温柔猥琐的在林子里一颗树,一棵树仿佛躲宝一般的挪着。 魔戒耐心解释道:“主人,这个世界灵力这么稀薄,比兽人世界还稀薄,我想,应该没有这种东西的。” “那倒也是!”百里温柔反应了过来,随即双手放在身后大摇大摆的走了起来道:“我堂堂魔界至尊,就算是个凡人,也是个顶天立地的凡人。”” (原创,非万界流)相传在大陆一角,存在着这样一家小店。那里有嚼在嘴里,就能源源不断提供力量的口香糖;有喝上一口,即使是只剩一口气,也能立马活蹦乱跳的汽水。那里神兽满仓,神器满屋。那里,只有你想象不到的商品,没有不会出现的商品。无数强者云集前往,权臣帝王纷至沓来,却也只能等在门外。因为店长齐…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
    “对于一个家族来说,族人固然是重要,但真正重要的,还是家族的主心骨和希望。 只要主心骨还在,只要希望尚存。 那么就算这个家族已经临近覆灭边缘了,也有办法能够起死回生。 但是只要这两样东西都被除掉了”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皇后的造梦空间
    “送二公子还是猛摇头:“殿下如今的处境不是很好,我不能再给殿下带来麻烦了,我立刻就走。” 说完,转身就要离开花厅。 大皇子喝道:“给本王拦住他!” 福王府的侍卫立刻拦住宋二公子。”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全文免费
    “没错,他们以为云蓝是什么药童之类的人物,除了这,实在猜想不到什么了。 期间倒是没什么事情,云蓝挑选完毕所有的需要用品便对着斯屈等人告辞了,后面的侍卫们也是依旧跟随在她的身后。符隶的价格如同天价,让云蓝亏空了一阵外,也没有遇见什么其它的事情。”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我靠种田家财万贯
    “千金的身子丫鬟的命!哈哈,一定是你亲娘嫌你长得太丑,所以才不要你啦!”“哎呦,大小姐生气啦!好吓人
    “十赢高兴的疯了,直接跑去将正在拜堂的宋缨拽了过来:“老大你看,那是太钦和照阳啊!她们的气息太弱了,可还在!” 正在拜堂成亲的宋缨一脸懵,连忙看了自家夫君一眼。 “你是谁!?为何抢我娘子?!”男人立即大步子走了过来,一把将她拉到了身后,护崽子一般。 “……”十赢眼皮一跳,“行吧……祝你们俩……白头偕老,早……生贵” 穿越了,家中一亩三分地,宋缨以为自己可以当个朴实的农家女。可今儿地里多了一支人参精,明儿又来了个青蛙怪,养只小鸡它会飞,养个驴子它会笑啪!能不能删档重来!?没得选?那就只能种田养妖怪。众妖怪:“老大,那个男人金光闪闪、功德无量,一看就是大佬下凡,抱住大腿死后好成仙!”宋缨眼前一亮:特效唐僧…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同类书
    “药族族人早已经从那些太上长老巨大的态度变化,知道药老拿出的斗帝秘法,是真实的。 现在他们只需要购买足够多的纳戒,就有机会修炼斗帝秘法,他们如何肯错过? 当药丹再向几位药族太上长老盘坐的位置看去,却发现早已经空空如也。 “药丹长老别急着走,把药族所有丹方交给我。” 药老见到药丹也想离去,立即拦住了他,微笑道。 “丹方?””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