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夏日凉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清新的书】小说书单
  • 战神偏宠符师小娇娘
    战神偏宠符师小娇娘小说
    “好看!!!我也超喜欢这个作者” 前世他是睥睨世界的冰山战神,她是被关在玉佩里的千年老鬼。两人相伴百年。后来因为他的相助,她得以重生。重生后再次相遇,夜小小的目标就是将前世的战神拐到自己的碗里来,一起虐渣渣,打兽兽,生崽崽!某战神:不用拐,我自己跳进来!...
  • 神明她只想当咸鱼
    断溪山下,梧桐镇人来人往,今天是农历初一,也是赶集的日子。街口药材店,宗玺背着背篓站在那里,和周围的
    “不同的风格,值得一看!” 【新书《全能反派美强狠》正在连载,欢迎入坑~】——神明游走人间,左手撑伞,右手执灯,与月亮同行。今生篇:命不久矣的傅六爷,从乡下带回一个女子,听闻她无父无母,出身寒微,众人翘首以盼,只等她终有一日被扫地出门。众人鄙夷:金屋藏娇,下场凄惨。——前世篇:高高在上的神明,曾经在殿宇中娇藏过一个男…
  • 声亦我所欲也
    “嗒嗒嗒嗒嗒嗒”嘉城大学。女生公寓8栋606室。已经是傍晚时分,室内未开灯,一片昏暗。紧闭的卫生间里
    “文字里面自带柔,平常又值得”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穿书之男主修仙小说的小炮灰
    穿书之修仙小说的小炮灰
    “剧情慢节奏,我有时也羡慕了,修仙类型,你值得拥有[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 前世患有心脏病去世的清敏重生到修仙世家。有一天她突然发现她穿越到一本男主修仙文,而且小说中女主很多。清敏仔细看看她周围,嫡姐是恶毒女配,庶姐是女主之一,她仔细地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是一个出场一章的小炮灰,还不是死在主角之下,也不是被主角牵连被炮灰的人物。清敏决定奋起直上,不做炮灰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txt乐文
    “从一百多章的初见,到后来的三百多,还记得每日清晨,拿起手机,只为看最新的章节。”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她只想谈恋爱免费阅读
    “快穿一类小说,剧情还是可以,值得一看”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当了男主的药引
    “喜欢女主的性格,剧情可以,值得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