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嘛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的幸福我给你】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140免费阅读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txt百度云
    “” 一场车祸,当红影后意外重生到楚家少奶奶身上。什么?不仅多了一个老公,还附赠了一个娃?最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个老公竟然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还没等她缓过神来,一张离婚协议书甩在了她面前。男人冷冷的说道:“签字!”她咽了咽口水,“那个我能不能不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百度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