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种田异界玄幻】小说书单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食sè满园白卿言萧容衍全文
    “重生之后保家人,提现女主的机智和忠勇,很好”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猎户家的俏媳妇
    小说:猎户家的傻媳妇免费阅读
    “喜欢这种穿越发家的文” 从大公司老板成为小乡村农户新媳妇,爹不疼,娘早亡,继母搞冷暴力,一大家子都不待见;做点小生意,全家都不想干活,只想拿钱占便宜,还想将方子卖了换钱,一个个的眼皮子怎么就那么浅呢?东窗事发又想赖到她男人的头上!呵,小女不才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分家!必须分家!分完了家,夫妻俩盖新房,做买…
  • 至尊农女千千岁
    最农女千千岁
    “写的特别好,追了好久这个文”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玉势调教夫君
    “特别喜欢,从开始一点点到更新完”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