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唯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位面】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下载奇书网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最强位面店主
    小说《最强位面店主》TXT百度云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穿越斗罗
    “”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斗破之争霸天下txt下载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电影世界逍遥行
    小说电影世界逍遥行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电影世界大盗
    小说电影世界大盗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位面因果系统
    位面因果系统狐妖
    “” 墨家机关城,白凤见卫庄盖聂不分上下,直接出招偷袭,不巧被端木蓉发现,两人隔空过了一招,却同时发现自己发出的暗器被一只飞来长戈拦下。就在两人回头观看的时候一个少年的声音传了过来:“鬼谷传人比武,谁敢插手。”少年李轩,被坑爹的次元事务所选中,从此开启了扰乱位面因果的旅程,他是鬼谷传人,通灵王,…
  • 最邪修罗王系统
    陆天羽董香《最邪修罗王系统》
    “” 我是陆天羽,我是血色修罗。唯有杀戮才能成就我的地位。各个次元位面都有我的身影,火影忍者,东京食尸鬼,海贼王,妖精的尾巴......什么男主要抢我的人,不可能。陆天羽在成就修罗王的路上不再孤独,势必建造一个水晶宫。“喂,你们等等啊,我刚才开玩笑呢。”“棍但”众女齐声喊道.(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 电影世界大红包
    世界电影大红包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有声小说
    “” 特种精英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大明朝,被绑在了朝廷的破车上。农民军遍地烽烟,满洲铁骑肆虐中原,偏偏还守着一大群猪队友!贪腐成风?杀杀杀!结党营私?杀杀杀!měinǚ投怀?那就推倒,陈圆圆、大玉儿、柳如是,一个都不能少!鞑子入侵?就让他们给我去西伯利亚放羊吧!博陵读者群:279250362。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