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ぴ☞逸风眠☜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重生】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最强女特工 百度网盘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txt微盘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学霸女神超给力
    由于系统不断删帖,湖哥只好把上架公告发在作品相关里了。这是作品相关,不属于正文内容,不收费的哟,大家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