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三把刷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冒油ps不虐】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火皇后txt全集下载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男神太美:污入妖途
    周则安崔丽丽《男神太美:污入妖途》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某刚玩游戏的小白,上有美人师父一只,下有美人师叔两头,中有师兄一枚。师父人美大长腿,惹得土豪为她一掷千金,只为美人笑。奈何美人师父不爱土豪只认徒弟,某小白便误以为师父有百合倾向,时时刻刻想找土豪把师父给办了。然而某天却被告知,美人师父性别男,爱好女。小白就懵逼了“你不知道游戏有种人叫人妖吗…
  • 驭鬼邪后
    驭灵神后短篇小说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宠丫头你好甜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好甜免费阅读全文
    “青梅竹马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读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全文
    “萌宝PK妖孽男人,你选哪个?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免费阅读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免费下载
    “ps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