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独宠娱乐圈甜文。】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小说全能影后宠萌夫乐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病娇影帝已上线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已上线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 重生之盛世闲女
    重生豪门之盛世闲女小说
    “” 她才华横溢,谁知天妒英才,从小被病魔折磨,无数次她渴望时间能走慢一点,让她好好看看眼前这个世界,她想活着,她渴望拥有一具健康的身体,她希望遇到别人口中那些让她羡慕的爱情。只是事与愿违,每每看到家人强颜欢笑的模样,她的心仿佛被刀绞过一般,也许是老天听到她内心的呼喊,当她以为自己就要离开这个的…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顾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下载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我家天后超级甜
    我超级甜txt下载
    “” 新书《大佬又在装萌新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已完结,甜宠文】第一次见面,她就被壁咚在墙角。“小东西,祸从口出的道理你懂不懂?敢惹我,拿你的一辈子来陪!”反抗无效,她成了贺三少的家养小白兔。他是权势滔天的亿万家族继承人,世人都说,俊美腹黑的他天生淡漠,冷酷无情。只有林素心知道,这男人的业余爱…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txt微盘下载
    “”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之造星系统txt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全文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在美国超级巨星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