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宋不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鬼夫】小说书单
  • 驭鬼邪后
    驭鬼邪后小说免费阅读
    “”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黑猫公馆:灵异事件簿
    黑猫馆事件txt下载
    “” 【正文完结,番外中】他暗金的眸子冷冷的撇向她,“打斗技巧负分,术法负分,应变能力负分。”她怒:“哼,你行你怎么不上?!”他微微侧目,露出妖孽完美的侧脸,冷道,“要是什么都我来做,我雇你做什么?”她秒怂:“好好好,我这就负分滚粗!老板。”他扯过她,瞬间壁咚,冰冷的气息间带着戏谑,“你,这就想…
  • 摄政王的通灵王妃
    小说《摄政王的通灵王妃》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穿越重生,温馨治愈,甜宠无虐,欢迎跳坑】穿越千年寻梦人遇到重生傲娇摄政王,一个不懂爱,一个不想爱。当他邀请女扮男装的她一起扮演断袖,是会假戏真做,还是会假戏真做,还是会假戏真做?人间有情苦,难做痴情人。不知何时,人间多了一家叫“牵情阁”的店铺,号称什么生意都做,无论妖魔鬼怪…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僵尸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