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楠希可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集】小说书单
  •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楚墨云薇《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励志” 她,天炎大陆的超级天才,让人闻名色变的邪凰;她,楚家的废柴小姐,寄人篱下,受尽欺凌;当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邪凰归来。逆天功法,拈手即来;极品丹药,应有尽有;敢算计她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全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她定要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百倍偿还他,邪魅腹黑,手段通天。世人皆道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偏…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啊!好痛!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爹娘,我也是你们的亲生女儿啊,为什么姐姐一回来,你们全变了!”青云
    “巅峰”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 涅槃重生:绝色倾城元素师
    绝sè倾城元素师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因为继母的陷害,让她一生都无法成为一名元素师!被冷眼相待,被冷落,最后甚至惨死在斗元台上!她死不瞑目,涅槃重生而归。前世迫害她的继母?一个人阶法技甩过去,让你半死不活!前世看她成为废材,半点脸面都未给她,直言要解除婚约的未婚夫,不好意思,这次是本小姐要解除婚约!前世她丑陋,却被人说…
  • 金牌狂妃
    下载冥王绝宠金牌杀手妃
    “”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妖女逆天:浴火之凰
    男主女主是冰蓝,上官,韩海诺的小说是什么
    “” 她,身带异能的金牌杀手,被组织追杀三年。最终选择与这些人同归于尽闭眼的那一霎那,心中所想:若有来生,定平凡过活。然而没想到的是,来生来的这么快。亭台阁楼,雕龙画栋,这.这分明是古代的场景。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可是,想过个平凡生活却并不容易嫡系亲姐?欺我幻力废材。未婚夫婿?嫌我相貌丑陋。伪善…
  • 邪王强宠:废材毒医大小姐
    废才毒医女大小姐
    “” (新文已开《逆天小狂妃:邪帝,轻点撩!》欢迎跳坑~)她是21世纪的第一特工毒医。一朝穿越,却沦为痴傻貌丑的废材凤府大小姐。废材如何?痴呆又如何?凤倾歌冷笑。且看她涅盘重生,容貌倾城。昔日欠她抢她欺她妒她,她通通一样一样拿回来,丹药、法器、萌宠、美男通通尽收囊中。只是,背后那个阴魂不散的男人…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无删减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