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清歌78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动,无敌,青春】小说书单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听小说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都市之最强主宰txt下载
    “”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音律领域
    域音有声小说
    “” 【新书《我可是超能力者哦》已发布】穿越后前往日本寻找十年未见的青梅竹马,我的青梅竹马不可能是公主殿下!遭遇魔王吃货洛天依,吃货殿下竟然是我的表妹!这到底是什么鬼啊!集齐V家成员为己任,在新的世界让V家重临巅峰!(目前偏向初音未来)[欢迎加入音律领域书友群,群号码:626565950]这是第…
  • 校园至尊高手
    校园至尊高手免费txt
    “” 大学生活刚开始,夏云飞再次遇到了几年前,他在中学严重欺负过的美女叶荷,而此时的叶荷,已经是大集团的富豪大小姐,在她的心里,夏云飞依然是坏小子,恶棍,再次相遇,必然激起非同一般的花火,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故事因此上演。如花似玉,娇美婀娜的校花,热辣成熟的美女老师,充满伦敦风情的美女外教,热情奔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