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清风雪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言情】小说书单
  • 特工皇妃
    男主女主是稼轩,墨炎,黄宇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倾世狂妃:废材四小姐
    狂妃妖娆废材四小姐
    “” 她是白昼里众星环抱,财富上亿美元环宇集团的美女总裁,同时,也是亚洲第一黑道‘龙组’的大BOSS,更是世界第一的金牌杀手。聪明狡诈!霸道狂傲!唯我独尊!穿越成被抛弃的废材四小姐?!可笑。且看她绝色容颜倾天下,长剑所指,万夫不敌!谈笑间,杀人灭国。有...[详细介绍]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txt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顾卿乌老《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金牌狂妃
    凤惊天下 王牌杀手妃
    “”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小说《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TXT下载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