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akm速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更有意,养成更有趣】小说书单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娱乐之奶爸的文艺人生
    “很温暖的一本文艺小说”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王
    “最喜欢的一本历史类”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大唐好相公
    大唐好相公全文在线阅读
    “”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位面宇宙
    位面宇宙txt下载八零
    “” 成步云得到了一个宇宙本源至宝,穿梭在宇宙位面的故事。“大兄弟,这是啥炮呀,管子老粗了!”李云龙说道小说中。罗峰说道:“大哥,有人打我,你帮我弄死他!”萧炎说道:“只有我大哥在,什么异火都不成问题。”成步云说道:“我来,就是为了占领,当然,交朋友收小弟还是需要的,所有事总不能自己做吧!”我是…
  • 顾道长生
    顾道长声 小说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