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由于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奶爸文/单女主/无暧昧】小说书单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南狂仙尊叶辰苏雨涵免费在线阅读
    “还没看呢,看了再说哈。”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奶爸的文娱生涯
    秋末东至的城市,寒意袭来。几天前还是凉爽如春的季节,此时早已一去不返。街道上的行人不断措手的动作催促
    “还没看。看了再写哈。” 在马路边睡了觉,醒来后李琳琅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可爱女儿。天了噜!单身未婚喜当爹。从此之后,李琳琅决定做一个称职称责的奶爸,在外人眼中,李琳琅是男神,是作家,是影帝。在他的宝贝女儿妍妍的心中,他是那个最厉害的老爸。他会画画,会游泳。没带过孩子?那就先从哄娃开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的文娱…
  • 极品奶爸逍遥大帝
    极品奶爸逍遥大帝免费阅读
    “应该是单女主吧。还没看。” 逍遥大帝重启了纪元,却发现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而且,竟然喜当爹。“粑粑,我要飞!”“好,爸爸抱着你!”“粑粑,我想看雪!”“好,马上就会下雪了!”“粑粑,那只大鸟好好看!”“好,爸爸现在就把那只凤凰抓回来给你当宠物玩!”没办法,自己的女儿,得宠着!厌倦了杀戮争霸的叶逍遥,这一世只想要做一…
  • 终极奶爸在都市
    终极奶爸在都市免费阅读无弹窗
    “嗯好看。 单女主,无暧昧。” 五年前,叶青风因为跟前女友分手,酗酒之下邂逅了一名刚出道小歌星。小歌星是大家族的子嗣,大家族震怒,陷害叶青风,致其身穿异界。地球五年,异界千年,千年(五年)后。他带着强悍的本领,回来了。当初的小歌星已然成为了大明星,还给他生了个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