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是甜甜的书本☜】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 你又被翻牌子了免费
    “很喜欢这种明明可以坐拥万千美人,我眼里却只有你这种爱情,男主的偏爱真的无法抵抗,情节欢脱,幽默,值得一看”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作文
    “每个界面都很很感动,说实话看哭过嘻嘻。 这是我接触系统的第一本书,很不错,我从此入坑,喜欢系统界面的妹子们别错过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之第一妖女
    “骚话连篇不解释哈哈啊哈哈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女主嘻嘻嘻”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乖
    “女主挺霸气的啊,很喜欢这种风格嘻嘻嘻”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