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福存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真】小说书单
  • 狂帝的一品魔妃
    狂帝的一品魔妃漫画免费
    “”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她展现修为,震惊天下,当她露出真容,惊艳世人!强悍如她,却遭遇夺心妖孽。初见,被他强夺半颗心,从此与他共用一颗心。她抚额长叹:“穿越…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所有章节txt下载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神医废材妃
    青城山外,一处险要山谷之中。一行逶迤百里的车队徐徐而行,忽而一阵妖风大作。山谷之上巨石砸落,伴随一阵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金牌狂妃
    鬼王绝宠金牌杀手妃
    “”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霸宠草包五小姐txt下载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