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L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霸主】小说书单
  • 太古霸主
    太古霸主 小说txt
    “” 他是平凡的人!他是十万人不敢得罪的人。从平凡成为天才的那一刻,他注定要成为霸主。霸主就是霸占!霸占冰山美女!霸占火辣少女!霸占温柔仙女!霸占性感魔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罗武神
    小说修罗武神txt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狂武战帝
    狂武战帝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