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시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小说《顾之轻颜白轻颜顾烨之》TXT下载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重生娱乐圈:BOSS,我不潜
    重生娱乐圈总裁我不潜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次冲动,她打了最尊贵的财团继承人——权景曜。还直接打得住进了医院,结果被赖上骗婚版:“陪我一晚,医药费免了。”“”“做我女朋友,各种剧本任你挑。”“”“做我老婆,任你横行全球娱乐圈也没人敢说个‘不’字!”宠妻版:“BOSS,少奶…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有声小说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男主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