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文风都有吧,不过主要是玄幻。】小说书单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至尊大领主 小说
    “”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无弹窗
    “这篇文和我以往看的风格不一样,不过我一看就入了迷,主要讲科技的,有兴趣就来看,绝对不吃亏!”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很像的小说
    “这本书我从免费看到现在,哪怕收费了我还在看,作者每天平均五更,就算欠更,也补得很及时,是一本值得看的好书!”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太古造化诀
    太古造化诀
    “作者人很好,和读者的交流很多,当然作者也挺感性的[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文风比较和我胃口,值得一看!”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笔下文学
    “风凌的最新作品,不说别的,去看就绝不后悔!”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戮苍生系统
    “很难得一见的黑暗文,非常和我胃口,非常非常好看!从免费的时候很早就追了,不过圣母之类的人就不要看了,免得脏了奈何大大的书评区!”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全集txt
    “这是我从文以来的看的第二本书,风凌大大写的兄弟情让我很感动,文风热血,我看了不下几十遍,每次书荒都会来重温一番!”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