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橘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文,兽文,穿越】小说书单
  • 布衣锦华
    男主女主是常玉磊,冬青,华钢的小说是什么
    “值得一看” 现代女心理师,36岁的大龄剩女杜菲菲,一朝穿越成为燕国倔强小萝莉。一间小草房,嗷嗷待哺的幼弟,穷的家没有四壁。杜菲菲叹口气,老天爷一定是看她上辈子过的太舒服了,嫉妒她,才给她这样一个穿越背景。还好前世一直跟着自己的随身空间,跟了她过来。只是,这空间的升级要求,要不要这么变态?“哇,这韭菜长…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密免费阅读
    “女强文”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小说免费阅读网庶女策繁华
    “不错”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几部
    “女强文”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评价
    “斗渣爹,斗后娘”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王妃太凶猛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弃妇带娃也嚣张书包网
    “好看”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 神
    “神医”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农门医女
    农门医女
    “田园文” 一觉醒来,中医学天才杨颖儿穿到了历史上一个没有的国家——东邑国。成了婆家扫地出门,村里人嫌弃的煞星——杨颖儿。睁开眼一看,四壁漏风的茅草屋,破旧桌凳,面黄肌瘦的弟弟,一个病入膏肓的小包子!她掐了掐大腿,痛的眼泪直流,特么的,这是什么狗血剧情?※※※※既来之则安之,她医学世家的继承人还怕饿死…
  • 画满田园
    田园画心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玄妙儿从当代画家,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农家,不过没关系,自己只要一笔在手,不怕赚不来银子。执笔:画一幅万里江山,画一幅锦绣田园。画一幅金玉满堂,画一幅锦瑟和鸣。分享书籍《画满田园》作者:养只猫挠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画满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