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貂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的心尖宠妃全文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农家俏厨娘
    赫连木朗《农家俏厨娘》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在清朝的生活
    在清朝的生活txt网盘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这是写一位对历史不了解,却成了清穿女的故事;这是写一位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却嫁给雍正的故事;既来之则安之,看不一样的钮祜禄氏。?新文《朱明画卷》正在连载中,请支持!】一次野营失足,她魂堕大明。一次替代人生,她载入历史。一次阴差阳错,她嫁给朱棣。朱明生活画卷——…
  • 清穿之福晋吉祥
    清穿之福晋吉祥txt下载
    “” 莫名其妙赶时髦的穿越了,到了快被穿成筛子的清朝,这也罢了;还搅进了九龙夺嫡这等烂事中,这也算了,只要历史不改变,自己这个身份是可以终老的!本想安安稳稳混吃等死,结果新婚当日竟然被下毒。明明没有倾世容颜,每个女人却都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不想撒泼撕逼,都非逼着自己所向无敌!不想付出感情的时候却…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蓝子悦蓝诚诚《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四爷宠妃叶枣免费阅读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清宫升级记
    清宫升级记类似小说
    “” 第一世,她是卑微宫女,被至高无上的皇帝赐死殉葬;第二世,她是包衣宠妃,一生小心谨慎,最后仍不得善终;第三世,当一切重新开始,她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哪怕路上要斗宠妃、斗皇帝,她也毫不畏惧。看现代宅女,如何在大清后宫中步步为营,演绎包衣宫女到太后的后宫传奇!
  • 清朝穿越记
    穿越清朝记免费阅读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