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yuany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妖爱情】小说书单
  • 吃货萌狐:王爷,深深宠
    吃货萌王爷
    “很喜欢,剧情是我想要的” “阿璃,蜜汁卤鸡和本王,你喜欢哪一个呢?”“卤鸡!”“阿璃,吃了卤鸡的本王和空盘子,你要哪一个呢?”“百里行歌!信不信今晚让你跪搓板?!”“阿璃,本王已经跪下了”“从我床上下去!!不然,我推你下去!”“阿璃,本王此生只跪你一人,你要对本王负责呐”“唔你给我下去你”“阿璃,本王除了这儿哪也不…
  •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
    小说《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TXT下载
    “” 医学院学霸冷狸儿深夜买泡面喋血下水道,穿越成了一只“有病”的小狐狸精,本想低调做狸混吃等死,却不料被赶鸭子上架送到了修仙门派“治病”。误打误撞被仙界第一美男子收为徒弟的冷狸儿很心塞:狮虎皮肤好滑,头发好长,颜值爆表帅破苍穹,就是吃不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蠢狐狸朝自家美人狮虎的屋里撒了…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
    “”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世子太病娇 萌狼宠妃轻点闹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