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西有木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唔——什么书都有,但基本不虐,好看的哦~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反派上线了
    “1v1 末凝大可爱一言不合就变态,统子:管不住怎么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小说
    “女主时笙,男主凤辞。#女主辞越来越女主了肿么办?#时笙:还能怎么办?只能宠!”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1v1电竞文,不重生,不穿越,男主封奈,女主莫北。女主女扮男装,替代哥哥莫南打电竞,是大黑桃z的徒弟。男主有些蛇精病,微微病娇倾向,不过是在发现对北的感情的时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起点
    “1v1甜宠 快穿 超级好看,女主软萌妹子……吧。每个世界都有独特的内容,推荐大家看一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1v1七少的书,女扮男装,灵魂重生,男主秦漠,女主薄九,女强男强,黑客大神,电竞大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小说免费阅读
    “女强,女主初筝。很好看的快穿文,#小姐姐为所欲为一下#1v1”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最狂女学生
    最好看的女生小说
    “这一本算是灵魂重生吧,有系统,女主夜云溪,男主帝君邪,女主跟男主的第一次相见,便是一次军队的比拼。不过也不能算是军队,只是一个军训而已。过程很甜。推荐大家去看一看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龙族终极言灵
    “玄幻+穿越+古风……逗比可爱的女主轩辕天心,喜欢自称爷的男主妖王皇明月。挺甜的,但其中有泪点。小天心和妖王算是很有缘的,刚被金翅带到另一个世界,就砸在了妖王身上。身为驱魔龙族轩辕一族的新一代族长,因为三姐天音的失踪,导致重任压在了天心的身上,天心最大的目标就是当一个米虫小吃货,奈何事实不允许。 算是成长吧,金翅大鹏鸟(金翅,天心的好伙伴)和孙悟空(天心的师傅,教会了天心很多。就是金箍棒的孙悟空啦。)一步步看着天心成长,孙悟空分身因为就天心失踪,皇明月也失踪了,导致天心一下子成长。 轩辕天心:驱魔龙族(天道血脉)新一代族长,五爪金龙守护。家族排第五,轩辕小五。 皇明月(妖王只是没记忆时的一个称呼):妖神太一,妖族首领。”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免费阅读全文
    “女扮男装+穿越+现代玄幻(古武)宠文,女主景曦,男主龙耀。女主攻,男主受,女追男,不虐~女强男强,其中包含很多元素,校园,电竞,军队,虐渣……”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的电竞文,笑点超多,男女主逗比。女主步谣,男主陆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