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凝笑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问世间情为何物】小说书单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流行快穿 男神的自我攻略 爱女主不行不行的男主 来自男主的自我肯定太可爱了 笑翻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全文免费阅读
    “反穿 霸气又娇气的娘娘来啦 为原主叫屈?没有 只有分裂人格来回切换!都好喜欢haha~”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 宿主她只想躺赢
    宿主我只想躺赢小说
    “快穿 在线鲫鲤 能躺着绝不坐着的躺赢 攻得不行的女主” 【快穿/男主靠猜系列】人家都是系统找宿主,怎么到它这边就变成了被人抓来当系统呢!成功绑定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拯救反派,然后要完成宿主心愿。不是,宿主你在干什么!Σ(°△°|||)︴”完成宿主任务后的迟双咬着棒棒糖,撸起袖子,“给反派送温暖啊。”下一秒,系统默默捂住自己的眼睛,假装…
随机推荐